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台湾嘉宾应邀参加南阳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月季花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13:13:21

(台湾嘉宾一行参加开幕式)

  4月26日,南阳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月季花会如约而至,在美丽的白河之滨拉开帷幕。由高雄河南同乡会理事长张明诚率领的台湾嘉宾代表团出席了开幕式。

(与美丽的月季合影留念)

  台湾嘉宾一行实地考察了南阳玉雕精品展览馆、南阳月季博览园,流光溢彩的美玉,千姿百态的月季,让每位台湾嘉宾都赞不绝口。嘉宾们纷纷表示,如花似玉看南阳,玉韵牵手,花香传情,这必将成为宛台两地交流的一张新名片。

(参观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南阳医圣祠)

  台湾嘉宾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南阳医圣祠,感受了南阳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行程中,来自屏东泷籽商行的总经理卓玉菡在了解到南阳是河南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农业大市后,表示将就农产品加工方面在南阳地区寻求合作。台湾玉恒宝石企业总经理许学恒说,作为宝石行业的从业者,南阳玉资源丰富,工艺成熟,大师云集,以后会多组织企业员工来参观学习。(南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