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唐河县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11:08:54

  4月26日下午,唐河县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2018年对台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平对去年我县对台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对台工作,她强调,全县对台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对台工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对台工作形势,不断完善对台工作的思路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我县对台工作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挥我县优势,创新对台交流方式,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同时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发展;要积极为台湾同胞在唐学习、就业、生活创造便利条件,依法维护台胞合法权益;要切实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坚持高标准自律,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各部门要加强对台工作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为对台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我县对台工作开创新局面。(唐河县台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