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红色精神在市委台办流淌、奔腾

发布时间:2018-05-16 14:58:53

变“被动看”为“主动学”

    一封家书,一生典范。红色家书,有江河奔流的家国情怀,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市委台办每天推荐一篇“红色家书”到宣传栏,讲解家书的内容,作者简介以及故事发生的背景,让大家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强化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变“领导要求”为“事业追求”

    一封封浸透着历史沧桑的家书中,传递的是一段段质朴的情感,留下的是一代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全办固定每周二上午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时间,由领导带头领学一篇“红色家书”,要求每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从“红色家书”中获取信仰的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

变“按部就班”为“创先争优”

    书为心画,言为心声。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展现的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全办上下以此次“读家书、转作风、提能力、争先进”为契机,推动学习再提升、本领再提高、工作再抓紧、作风再务实,围绕中心抓落实,立足本职作表率,主动对接共建社区扎实推进“双创双修”工作,积极落实国家惠台31条政策,争取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在我市落地,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