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市委台办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5-18 15:01:28

  为深入贯彻5月10日召开的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5月15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以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讲话精神实质,以市委书记钟志生的表态发言为要求和鞭策,不忘初心,踏实干事,持之以恒转作风,严以律己作表率。

  会上,郑芳副主任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钟志生的表态发言,明确要充分认清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的要害,突出问题导向,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李旭东主任在会上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是强化学习。将作风建设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省长刘奇的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二是强化整改。对照刘奇书记指出的“怕、慢、假、庸、散”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落实。把作风建设与对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联络交流、扩大对台宣传、提升台胞台属服务等方面抓好落实,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我市对台事业稳步前进。

  市委台办 2018年5月18日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