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景德镇市浮梁县召开全县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10:27:25

  5月29日下午,景德镇市浮梁县对台工作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郑伟秀出席会议。县台办、县公安局、县招商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对对台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浮梁县对台工作的基本遵循,为推动对台工作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和行动指南。县台办及各乡镇要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就如何做好全县对台工作,郑伟秀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扎实做好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紧紧围绕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把浮梁县对台工作抓出成效。要着眼全县的工作大局来筹划对台工作,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抓出成效。三要始终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形成全县对台工作合力。夯实工作基础,整合各方资源,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关于开展全县台胞台属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就当前对台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浮梁县委台办供稿)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