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市保密局来市台办开展保密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01 16:17:45

  5月30日,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景保办〔2018〕1号)文件要求,市保密局一行3人到市台办开展保密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我办保密工作汇报,接着对台办各科室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等采用仪器进行专业保密检查,最后查看了保密工作台帐和档案资料。检查组对台办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完善保密制度等方面给台办涉密干部讲授了日常机关工作中需注意的保密事项。

  在与检查组交谈时,市台办主任李旭东指出,结合对台工作岗位职责,台办一直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时刻紧绷保密弦,做到“学在平常、做在日常、抓在经常”,一是平常开展保密教育,利用周例会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及各级保密部门系列文件精神,把牢保密思想关。二是日常严守保密纪律,全办上下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做到不该说的秘密坚决不说,守住自己的口,锁好自己的柜,看好自己的门。三是经常扯袖保密提醒,采取出台保密制度、张贴保密提示语、开通微信公众号涉密宣传等方式,真正把保密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