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南阳市台办端午节前走访慰问在宛台商

发布时间:2018-06-13 09:07:27

    6月12日,南阳市台办主任徐朝炎、唐河县台办主任卓月一行到台资企业豫泰畜牧环境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南阳畅鸿塑胶制造有限公司和南阳鑫圻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为在宛台商送上端午节祝福和粽子、牛奶、咸鸭蛋等节日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徐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台资企业近期经营发展状况和台商在宛工作、生活情况,大家共同探讨了企业的远景规划、人才储备和如何应对行业低迷期等问题。徐主任表示市县台办将继续努力为在宛台商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做好服务,希望台商坚定信心,争取取得更大的发展。 

    台商们纷纷感谢南阳市委市政府、唐河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抓住发展机遇,推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为推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宛台交流贡献力量。(南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