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发布时间:2018-06-14 16:10:39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肃党规党纪,6月12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前阶段党风廉政理论学习成效,夯实党规党纪知识基础,强化廉政意识,促进干部职工深学、细照、笃行。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蒋文娇一行莅临监督指导。

    测试开始前,李旭东主任带领大家再次深刻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加强对化工类台资监督指导,敦促台企切实履责做好整改。郑芳副主任就省委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要求和市委钟书记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对照检查和问题整改。

    蒋文娇组长认为市委台办领导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成效显著,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推进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常态化,确保学习质量;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备案监督机制和外出报备制度,做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据悉,市委台办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细抓实,通过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制度、领导带头讲廉政党课、签订廉政责任书、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开通微信讲习所等多种形式,不断夯实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营造学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构筑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