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景德镇市台办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13:02:31

  6月27日下午,景德镇市台办召开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列席参加,会议由市台办主任李旭东主持。

  会上,经济联络科、综合宣传科和台胞接待中心相关负责人先后就本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市台办副主任郑芳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对规范涉台新闻宣传报道用词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李旭东主任总结强调,今年以来,市台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情系台胞,服务台企,全方位推进景台经贸、文化交流、对台宣传和涉台服务等各项工作,做到了上级精神贯彻有新落实、对台联络交流有新进展、对台经贸招商有新成果、涉台宣传报道有新突破、惠台优商服务有新作为、干部队伍建设有新气象、围绕中心工作有新成效,较好地完成年初制定的半年度工作目标。

  对于下半工作部署,李旭东要求,按照全省对台工作重点,抓好任务分解落实,紧扣全市中心工作,抓好目标细化落实,围绕三项重点任务打造亮点:一是擦亮“国字号”招牌,举办海峡两岸青年创意集市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办好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和海峡两岸青年创意集市活动,为景台两地青年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二是组织好下半年“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三项重要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景台文化交流合作;三是做好第十六届赣台会和第十五届瓷博会的组织、对台招商等工作,继续抓好对上届赣台会签约项目跟踪落实服务。

  此次半年度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的总结,又是全面部署下半年对台工作的动员、鼓劲,全办上下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高效工作,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