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景德镇市委台办:“双创双修”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发布时间:2018-07-03 15:41:58

    7月3日上午,景德镇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景德镇市“双创双修”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双创双修”工作推进,按照市委钟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目标抓调度,对照问题找差距,补好“双创双修”工作短板,不折不扣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李旭东要求,全办上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思想上再重视、目标上再明确、措施上再细化、行动上再务实,全力以赴打好“双创双修百日大会战”。一是思想上再重视,以此次全市“双创双修”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决心,提升内在动力,既要“塑形”,更要“铸魂”;二是目标上再明确,全市上下各个单位、社区街道都在围绕做好“双创双修”工作你追我赶,我们要按照钟书记所说的更高要求、更高标准,认真寻找差距,加快追赶超越,推动“双创”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三是措施上再细化,在严格按照我办前面出台的具体分工和任务安排的基础上,对重点区域、难点问题再剖析分解,把市委的要求化为具体方案、变成明确措施,加强现场调研指导督察,抓好后续工作跟踪督办,实现“双创双修”预期工作目标;四是行动上再务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市委惠民的政策、群众美好的期盼、城市面貌的提升都需要靠我们党员干部的行动去落实,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在以后的任务落实过程中,作风上更严更实,工作上稳扎稳打,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用行动说话,靠实干取胜,推动“双创双修”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市委台办副主任郑芳就在抓好“双创双修”工作落实,强化作风建设作了强调,表示加强作风建设,上级有要求、工作有需要、群众有期盼,要用优良的好作风推动“双创双修”工作,又在抓工作落实中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最后,为了明确研究事项,便于部署落实,形成了“双创双修”工作会议纪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为下一步“双创双修”工作有力推进提供了保障。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