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1:01:50

    为进一步全面从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激发党员干部勇立潮头、争创一流的干事激情,打造一支坚实有力的对台工作队伍。7月3日,市委台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景德镇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开展我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部署。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李旭东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传达了《景德镇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全市作风问题的通报情况进行警示学习教育。最后,对下一步开展全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就是要动真碰硬正风气,重拳出击刹歪风,坚持不懈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作风硬起来、担当强起来、工作实起来、效能高起来,促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我办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要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坚持严在经常、融入日常,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从严从细抓落实,针对“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坚决处理到位,做好日常警示教育,常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要建立健全制度,聚焦作风问题新动向和制度的薄弱环节,完善规章制度,扎紧权力笼子,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立即行动,按照方案的内容和要求,认真查找短板,深入查摆自身,列出问题清单,狠抓落实整改,确保我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力推进。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