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省台联徐友洪会长一行到景德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9 12:44:00

    7月5日-6日,省台联会长徐友洪带队来景开展台资企业发展现状调研,市台办主任李旭东陪同。

    徐友洪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景德镇法蓝瓷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兴勤电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部分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就贯彻惠台“31条措施”征询意见。徐友洪强调,在景台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根据市场需求,升级转型,做大做强。市、区两级台办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台企解决发展难题,加大惠台政策宣传引导,加强对台工作领导,推动在景台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旭东表示,台办是台商台企的“娘家人”,将提供积极帮助和服务,做好后续跟踪指导,保护好台商台企合法权益,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深耕本地发展。

    据悉,截止目前全市累计引进台资项目75个,实际到位台资2.1亿美元,投资总规模近4.6亿美元,在全市外资中,台资位列第2,投资领域涉及陶瓷、机械、电子、医药化工、餐饮及商贸服务等行业,其中海畅法蓝瓷、宏柏化工等一批台企均已做大做强,在我市形成集聚效应,吸引更多的台商台企来景投资发展。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