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南阳台企负责人参加两岸企业家峰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09:00:13

  7月18日,两岸企业家峰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南阳台资企业代表、南阳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仝奋飞作为第二届峰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仝奋飞,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现担任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1997年成立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发展至今,企业现有员工80余人,2016年实现产值上千万元,年利税上百万元,为两岸经贸交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据悉,两岸企业家峰会自成立以来,为加强两岸经贸交流与产业融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两岸工商界和民众的高度评价。此次峰会将进一步广泛团结两岸企业家、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坚持“九二共识”,强化创新合作,扩大民间交流,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南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