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市领导到市台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3 14:30:21

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沈水生一行来到市台办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沈水生先后走访了市台办机关各科室,看望工作人员,察看办公环境,在宣传栏前驻足观看,对图文并茂、精彩纷呈的对台工作宣传十分感兴趣,称赞这些图片是市台办工作成果的缩影。随后,沈水生与市台办机关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沈水生首先观看了宣传记录片《来自台湾的“景漂”一族》,对片中6位台湾创业者能在景德镇深耕发展表示十分高兴。接着,市台办主任李旭东从机关干部结构、全市对台工作成效、下步工作打算及2018年赣台会的参会筹备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沈水生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细致思考,不时询问细节,提出具体建议,并再三叮嘱要认真做好今年赣台会参会筹备工作,对接两岸媒体多宣传报道我市“正能量”,吸引更多的台胞台商来景投资、创业、旅游。

    最后,沈水生对市台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台办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办上下认真履职,创新方法,扎实工作,取得了两个“国”字号交流基地品牌等骄人成绩。

    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包括赣台会参会筹备工作和陶溪川海峡两岸创业集市筹备工作等;三是要积极投身到我市“三个五”战略行动中,聚焦“3+1”特色产业体系中的旅游产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三个吸引”,即吸引投资、吸引人才、吸引游客上下功夫,引导台湾媒体正面宣传报道我市经济社会新发展,向岛内民众讲好“景德镇”故事,提升知名度。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