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双创双修”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08-07 16:16:16

    为认真贯彻落实《景德镇市“双创双修”2018年下半年宣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双创双修”工作。8月7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双创双修”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全面提升“双创双修”知晓率和参与率。

    测试以试卷答题的形式开展,内容包括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双创双修”应知应会知识等,由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简答三种题型组成,要求测试者在规定时间内闭卷作答。测试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大家仔细审题,边答边学,秩序良好,既是对前期学习的成效检验,也是为后期推进的宣传发动,实现了入心入脑,学以致用,每位测试者都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测试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融入到“双创双修”工作中去,为推动“双创双修”工作向纵深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市委台办为造浓“双创双修”的工作宣传氛围,创新“每周都学习,每月都测试,每家都发动”方式,每周例会固定学习“双创双修”知识及文件精神议程,每月组织开展知识测试并公布成绩排名,每位机关干部职工回家后把宣传手册带给身边的家人,引导大家关注双创、了解双创、支持双创,为“双创双修”工作扎实推进提供强大动力。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