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市委台办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8 11:55:36

  近日,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会议贯彻提出明确要求,拿出具体举措,确保全市对台工作按照省委、市委战略部署同频共振。

  会议认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工作指明了发展,凝聚了共识,作出了部署,一定要将全会精神学深、弄懂、悟透、做实,铆足干劲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关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部门职责,开创对台工作新格局。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全会科学内涵,把准“二十四字”工作方针,紧扣“六大突破、三大提升”战略重点,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时代讲习所”专题学习和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做到多形式、全覆盖,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务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部门政治生态;四是要踏实做好对台工作,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下半年重点在对台招商、交流联络、对台宣传、涉台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开展系列重要交流活动,擦亮两个“国”字号两岸交流基地品牌,吸引更多的台胞台商来景旅游、投资、创业。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