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15:58:18

    8月9日,市委台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以下简称《通报》)精神,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通报》文件精神,对2起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和讨论。支部书记带头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各自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报中违规案件就发生在身边日常,要坚决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廉洁自律,提升红线意识。

    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行动上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三是制度上完善,形成长效机制;四要生活上自律,确保防微杜渐;五是工作上务实,坚守服务宗旨,真正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

    最后,党员们集体表态,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严守党纪,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争做合格党员。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