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林清良夫妇再次赴信州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4 09:26:12
9月13日下午,台商林清良、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副理事长繆繁红夫妇再次到信州区考察。

  夫妇二人先是来到朝阳产业园了解新建产房和租赁产房的所需费用,产业园的供地要求,以及台资企业在信州区的税收政策。

  随后林清良夫妇二人来到宇瞳光学有限公司,参观了他们的车间,了解了该企业工人的精神状态和党建文化,他们对上饶工人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勤奋、积极、向上表示赞赏。

  离开宇瞳光学后,夫妇二人来到了台资企业杰安玩具有限公司参观、座谈,杰安玩具总经理黄尔斌为夫妇二人介绍了朝阳产业园的区位优势、用工条件以及生活娱乐设施。

  考察过程中,繆繁红女士还与信州区台办工作人员交流了近期即将举办的饶籍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的相关事项,并代表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对市、区两级台办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为进一步做好两岸交流联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林清良先生表示,这次考察让他对在我市投资更加的充满信心,不仅自己要来,还将号召更多的好友来饶投资。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