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健会见台湾客商纪敏吉一行

发布时间:2018-09-18 11:40:39

  9月17日,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健会见台湾雅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纪敏吉一行,就专门生产、制造功能性含药化妆品项目的投资开发进行了交流。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叶小平、信州区副区长徐艺华及市台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俞健副市长对台湾雅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纪敏吉一行来饶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上饶是一座交通便利的高铁城市,东西方向的沪昆高铁、南北方向的合福高铁在上饶十字交会,使上饶成为全国唯一的骑跨式高铁枢纽城市;上饶是一座风景如画的旅游城市,江西是全国三个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之一,而上饶又是江西生态、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国字号”城市名片。上饶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城市,境内有万年以上的稻作文化,有千年的书院文化。高铁农都是我市打造的重点台商品牌项目,上饶市政府将积极支持台商来高铁农都创业发展,为项目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政策,希望项目尽快落地启动。

  雅闻集团于 1982 年创立之初,即以专门生产、制造功能性含药化妆品之策略及让女性朋友『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美的彻底的经营方针研发并发展集团事业,25 年来雅闻已拥有多系列功能性保养品、香氛密码 AROMACODE、丽质系列、阿育吠陀、芳香药草 SPA、倍优机能调整型内衣、吃的保养品沛力美容保健食品、及多所兼具美容、舒压、养生、休闲的雅闻 SPA 会馆。并于 2006 年 11 月成立『雅闻魅力博览馆』供国内外旅客参观及学校社团户外教学的平台,为一座结合生技与美丽的的产业文化馆。『整体美』包含脸部与身材的抗老与维护,为提供女性朋友达到『整体美』的目标,投资设立以生产机能调整型内衣为主的内衣制造厂,并与欧美日各国技术合作,研发生产各种机能调整型内衣及流行款内衣,多年来雅闻致力于机能调整型内衣研发,带给女性身型完美的改变而努力,除了完美身型外,更结合纺织与生技开发多功能、高附加价值兼具维护、保健功能、调整曲线的数位机能调整型内衣,提供更多功能性的产品,为女性朋友的整体美加分。

  纪敏吉对上饶优美的环境、便利的交通、良好的人文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表示满意。他说,这次来上饶考察项目,虽然行程紧凑,但他们心情都很愉快,对投资上饶的意愿非常强。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本着互信互赖的精神,把该项目尽快启动起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