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景德镇市台协会举行迎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09:56:01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4日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景德镇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溪间堂美术馆举行2018年中秋台商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畅叙同胞之情。市台办主任李旭东,市台办副主任郑芳以及在景台胞台商等50余人参加活动。

  联谊会现场,首先由景德镇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纪金树致辞,他代表协会向全体在景台商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联系政府、凝聚台商的沟通桥梁作用,广泛团结在景台商,积极反映台商诉求,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协助政府招商引资,为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接着,市台办经济联络科就近期我省出台的“惠台60条”措施进行政策宣讲,现场为台胞台商答疑解惑,同时对我市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业务办理进行宣传,介绍全市7个居住证业务受理点的具体位置,鼓励台商台胞用好用足各项惠台措施,深耕经营将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宣传、推介景德镇,让更多的台胞台商来景投资、兴业发展,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在景发展,为台胞台商在景安居乐业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环境。最后,由协会组织的抽奖活动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