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考察团拜会台湾省宝成国际集团

发布时间:2018-09-25 09:29:58
    9月19日晚,鄱阳县考察团赴台拜会了宝成国际集团,深切体会到两岸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座谈交流中,宝成国际集团董事何宇明等人热情欢迎祖国来的亲人,并感谢祖国一直以来对台胞台商的关爱,感谢鄱阳县各级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对裕泰鞋业的关照和帮助,表示将全力以赴尽快恢复裕泰鞋业的生产,回报鄱阳县干群对裕泰鞋业的关心厚爱。

    考察团代表鄱阳县委、县政府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台企工作,帮助裕泰鞋业恢复生产发展壮大,热忱欢迎集团高层和广大台商光临鄱阳县做客、考察。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宾主双方叙友谊谋发展,其乐融融、相谈甚欢。大家欢聚一堂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鄱阳县考察团从宝成集团董事何宇明等人言谈中深切体会到两岸一家亲的深情厚谊,感受到两岸人民血浓于水的亲情友情。(鄱阳县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