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考察团赴台考察苗栗县现代农业拜访台商推进签约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26 11:04:58
    9月20日,鄱阳县考察团考察了台湾省苗栗县大湖乡草莓酒庄、巧克力庄园故事馆等现代农业示范区。

    在台湾著名的草莓之乡——大湖乡,考察团一行拜会了大湖地区农会理事长、腾龙山庄总经理刘兴政先生和刘烈汉等几位台商朋友。

    刘烈汉等人曾于今年8月到鄱阳县考察,鄱台两地老友重逢分外亲切,刘烈汉等台商朋友热烈欢迎考察团的到来。他们用播放大湖草莓宣传片的现代化手段让考察团快速了解草莓种植、采摘、酿酒和加工生产草莓系列产品诸环节情况;陪同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大湖乡草莓种植基地、草莓酒生产车间、草莓酒销售专柜和草莓系列产品超市等。

    考察团对大湖地区农会通过发展草莓产业文化促进旅游业,实现民众致富赞叹不已。大家纷纷向刘烈汉等台商请教,热忱欢迎广大台商到鄱阳县投资兴业。

    台商张宇秉、唐力行等人相邀齐聚苗栗县大湖乡。他们盛情邀请并陪同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大湖乡巧克力庄园故事馆,双方进行了愉快交流。考察团向张宇秉先生推介鄱阳县现代农业发展优势,宣讲了国家惠台31条政策和江西省惠台60条措施,介绍了鄱阳县赣台农业产业园发展现状及前景,热忱邀请张宇秉、唐力行等广大台商到鄱阳县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今年初双方已签约的草莓种植加工项目尽快在鄱阳县双港镇开工建设。张宇秉先生表示,计划今年10月份到鄱阳县落实相关投资事宜。

    大湖地区农会理事长刘兴政携刘烈汉、张宇秉、唐力行等台商在大湖生态枣庄设招待了鄱阳县考察团一行。刘烈汉等台商说,今年8月赣台会期间考察了鄱阳县,受到了汤丁山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让广大台商深切体会到鄱阳县各级干群对台商台胞的深情厚谊,希望今后鄱台双方能够常来常往、合作愉快。

    考察团成员纷纷与台商对接洽谈,欢迎广大台商到鄱阳县各乡镇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合作双赢共谋发展。(鄱阳县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