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台办中秋走访看望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18-09-26 11:02:56
    中秋节前夕,铅山县台办机关干部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象征团圆的月饼,带上党和政府的关心。

    铅山县台办机关干部的结对帮扶对象分布在该县新滩乡的李叶、九狮、清流三个行政村共10名,每到一户,台办机关干部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做好记录,并嘱咐他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树立信心,勤奋工作,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早日脱贫。

    台办机关干部还向结对帮扶对象宣讲有关政策,尤其是教育和医疗政策,让孩子读得起书,并避免因病返贫。

    中秋节来临之际,该县台办机关干部向结对帮扶对象致以节日问候。结对帮扶对象对台办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工作,保重身体,力争早日脱贫。(铅山县台办刘庆利)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