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考察团拜访旺旺集团增友谊促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27 11:15:37
    9月21日,鄱阳县考察团赴台北市拜访了旺旺集团。

    旺旺中时集团中国电视公司副总经理刘正薇女士携谢英茂、简敏慧、施明黎等人热情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双方召开座谈交流,考察团对旺旺集团为两岸交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简敏慧女士等人带领考察团参观了中天电视台,体验了虚拟演出大厅和新闻主播台工作场景。

     当天中午,旺旺中时集团时际创意传媒总经理、中时电子报总编辑吕庭华先生率旺报社长室主任庆正先生、中时集团公共事务处经理谢英茂先生、中天电视公司亚洲台事业部及大陆业务总监黄婷女士代表旺旺集团宴请了考察团。

    宾主双方叙友谊话发展谈交流,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考察团表示将继续全力为林旺公司在鄱阳县发展壮大做好服务工作。座谈中,双方表示,今后中天电视公司可以与鄱阳县电视台开展文化交流合作。(鄱阳县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