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调研组到广丰区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29 11:36:35
    9月27日,国庆前夕,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叶小平一行到广丰区台资企业--江西林氏有机茶园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调研组一行在广丰区台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海拔1000多米、面积5000余亩的高山茶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状况,与茶农拉家常、与台胞叙亲情,了解企业在发展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林氏有机茶园所在的铜钹山叶家村是典型的贫困村,近年来,企业与村里一道大力发展茶产业,逐渐形成了茶苗培育、茶叶种植、茶园观光游的“一条龙”产业链,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为农民增收、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积极贡献,被广丰区授予“就业扶贫车间”称号。

    调研组一行对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欣喜和祝贺,对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台资企业扎根广丰,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好的发展。(广丰区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