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邱明瑞应邀考察鄱阳县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 洽谈投资合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09:17:07

  9月30日,上饶市花庄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明瑞先生应邀考察了鄱阳县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与该县莲花山乡党政负责人达成合作意向。

  莲花山乡党委书记王中杰9月中旬随团赴台考察了台湾现代农业项目并结识了许多台商朋友,热情邀请台商邱明瑞先生、林俊廷先生、刘烈汉先生等人到莲花山乡考察投资。邱明瑞先生积极安排,9月底即应邀先行考察鄱阳县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

  当天下午,邱明瑞与莲花山乡相关人员洽谈投资合作模式等具体事宜;他计划邀请台商朋友林俊廷先生、刘烈汉先生等人组团到莲花山乡考察投资合作,拟建设一两个高标准的台商现代农业产业园农旅项目,助力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综合开发。莲花山乡党政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鄱阳县台办和莲花山乡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邱明瑞先生实地考察了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环境。邱明瑞对莲花山乡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优良的生态环境赞叹不已。

(鄱阳县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