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区召开“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碰头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1:06:47
     为做好10月25日至31日为期7天的信州区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10月24日下午,信州区召开“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碰头会,就活动的开展做了统筹安排。

    会议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行程安排,信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东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对接和讲解的过程中,要尽量避免谈论敏感话题;二是要保证沿线环境、卫生和安保秩序,务必不出现突发安全事件;三是请安保部门做好前期相关排查工作。

    本次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是为了让长期在台湾生活的上饶籍大陆新娘回到家乡,通过看家乡的“新面貌”,来进一步了解祖国大陆和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气象,更深一步地推动“两岸一家亲”理念,共同弘扬中华文化,扩大和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岸同胞骨肉亲情。(信州区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