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一行到上饶县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29 10:21:32

    10月27日,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一行30余人来到上饶县三鼎农庄交流考察。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市台联会会长蔡福伟、上饶县及信州区台办负责人与何建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市台联会会长、三鼎农庄庄主蔡福伟致词,他说,当前上饶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饶台两地的进一步融合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这次的参观交流,开启了饶台两地妇女组织交流合作的新篇章。特别希望通过大陆籍的“台湾新娘”进一步了解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推动“姐妹情·一家亲”理念,增进两岸同胞的骨肉亲情。

    交流期间,何建华女士一行全程参观了三鼎民俗博物馆,其中的神农殿、农业发展史馆、叶挺将军事迹陈列馆、古农具馆、百家姓馆都给她们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尤其对农耕文化、姓氏文化、易经文化大加赞赏,每个人都在这里寻找到了自己的姓氏始祖。

    何建华理事长表示,通过这次的考察交流,不但增强了“姐妹情·一家亲”的理念,更架起了一座两地姐妹同胞友谊的“桥梁”,同时欢迎大陆的姐妹们有机会去台湾走走看看。(上饶县台办王易文吕芳)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