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信州区“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9 10:20:31

    10月26日,由市台办和信州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年信州区“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在上饶天源龙湖酒店举行。

    台湾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出席并致辞,信州区委书记王其中、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信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东军、副区长赵建颖等出席开幕式。

    王其中代表信州区委、区政府对大陆新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州区基本情况。

    何建华对信州区举办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台湾亲人返乡探亲,共叙亲情的历程,更是两地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个方面深入了解,共同分享的一次聚会。

开幕式上,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及大陆新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上饶籍大陆新娘参加,活动时间从10月25日至10月31日,为期7天。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长期在台湾生活的上饶籍大陆新娘回到家乡,通过看家乡的“新面貌”,来进一步了解祖国大陆和家乡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气象,更深一步地推动“两岸一家亲”理念。

(信州区台办陈熹昀)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