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区“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团走进上饶市区

发布时间:2018-10-29 10:15:35

    10月26日,在结束2018年信州区“大陆新娘回娘家”活动开幕式后,30余名大陆新娘走进上饶市区,了解城区新气象。

    第一站来到万达社区,观看了曾经脏乱差的老火车站地区如今的新气象,许久没返回信州区的几位“大陆新娘”在参观过程中数次表示自己难以置信家乡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第二站来到了上饶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在这里她们了解了上饶市的发展历史、观看了上饶市主城区的全体规划模型,为上饶真正实现了“大而美”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她们又来到了曾经朱子讲学的信江书院,为上饶市的人杰地灵感到无比倾心。

    最后一站来到了台资企业高铁农都花溪谷,了解了台湾同胞在我市的投资经历和信州区的招商政策,并表示在返回台湾后,将会邀请更多朋友来娘家看看。

 

(信州区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