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海峡两岸青年创意集市活动在景德镇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09:20:29

  为充分发挥我市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陶溪川文创街区)平台作用,拓宽交流渠道,给两岸青年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和舞台,由市台办、市陶文旅集团共同承办,于2018年10月16日—18日在陶溪川文创街区举办海峡两岸青年创意集市活动。

  本次海峡两岸青年创意集市活动以“青创两岸、情系一家”为主题,充分体现“两岸一家亲”理念,活动内容包括创意摊位集市、文化交流、社会实践等,吸引了来自台湾艺术大学、台南艺术大学、台北艺术大学、台湾实践大学等四所台湾地区高等院校师生、在景台湾青年艺术家、国内知名院校师生和艺术家等80余人参加,中央四套、江西卫视、澎湃新闻、梨视频、台湾导报等两岸媒体集中宣传报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创意展示盛会。两岸青年们带着他们优秀的创意作品,有创意陶瓷和传统手工制瓷,有小摆件还有手绘、非主流陶瓷等,或前卫,或怀旧;或从传统中获得灵感创造出新的东西,林林总总,应有尽有,将创意和才华演绎的淋漓尽致。

  为期3天的创意集市已成为两岸青年碰撞思想、激发创意、交流分享的重要舞台,两岸青年在景德镇这片创业热土上挥洒创意的激情,探索无限的未来,成就创业的梦想,给传统陶瓷插上创新创意的腾飞翅膀,为陶瓷传承与发展提供了无限的空间,使得我市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成为两岸青年的造梦工厂,进一步推进景台两地青年更加持续深入的交流交往。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