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台办走访台商邱明瑞 助推两家台企合作举办鄱阳樱花节

发布时间:2018-11-06 10:29:52
    11月4日,鄱阳县台办主任施志兵利用双休日时间走访了台商邱明瑞先生,助推花庄堡樱花园与旺旺集团两家台企合作举办鄱阳樱花节。

    施志兵向邱明瑞先生简要介绍了10月下旬赴台考察的有关情况:鄱阳县委常委吕小珍一行与台胞林铭昌教授座谈探讨,共商筹办2019年鄱阳樱花节相关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在参访台企旺旺集团及其中天电视台期间,吕小珍常委建议,希望旺旺集团能够与花庄堡樱花园两家台企合作举办樱花节。旺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当即表示乐意与花庄堡樱花园合作。返回鄱阳后,吕小珍常委迅速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并向旺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提供一些合理化建议,助力旺旺集团与花庄堡樱花园携手合作。                  

    邱明瑞先生对此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与旺旺集团等大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同时,邱明瑞还向施志兵介绍了到鄱阳县商谈合作的南宁来客黎富德、李友南、蓝宜盛等人。

    当天下午,施志兵主任代表邱明瑞先生陪同黎富德等人考察了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推介了鄱阳县情,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交流。

(鄱阳县台办  程单枝)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