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台盟中央领导来景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6 11:05:59

  11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率团来景调研,先后到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陶溪川文创街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台企景德镇法蓝瓷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陪同。

  张春萍首先代表市委向杨健一行来景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台盟中央对景德镇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景台资企业情况。她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搭建更多平台,引导更多台商来景投资兴业,促进双方经济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与台湾同胞的友谊。

  随后,在法蓝瓷调研过程中,杨健一行来到公司展厅,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厅内创意陶瓷作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图案设计理念及产品制作工艺的介绍,杨健对法蓝瓷以创新创意为引领、以传统东方美学为基调,将花草虫鱼、山川原野以立体造型呈现于作品之上的设计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法蓝瓷的设计团队有想法、有实力、有创意,在遵循传统制瓷工艺基础的同时,通过艺术创新,让传统陶瓷焕发出了新的活力。鼓励在景台企立足自身特点,加强创新、做优品质、打响品牌、扩大影响,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到景德镇这座千年瓷都。

  台盟中央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全国政协委员、台盟江西省委筹委会主委曾鲁台及部分台商嘉宾等随团调研。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