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江西道教祖庭行到铅山葛仙山参访

发布时间:2018-11-23 09:44:47

  11月20日下午至21日,台湾媒体江西道教祖庭行一行50余人来到铅山,并到中华灵宝第一山——铅山葛仙山参访。

  20日下午,铅山县委副书记倪美创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锡沪会见了台湾媒体江西道教祖庭行参访团。县委副书记倪美创代表铅山县委、政府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台湾朋友介绍了铅山县情,请台湾朋友常到铅山走走看看,多多宣传推介铅山。

  21日上午,参访团一行来到铅山葛仙山,观看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葛仙山道教音乐展演,切身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道教文化和葛仙山秀美风光。

  通过参访,台湾媒体江西道教祖庭行参访团成员加深了对铅山的认识,认为铅山文化底蕴深厚,山水秀丽,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同时认为,两岸道教文化同根同源,应不断增强交流学习,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铅山县台办刘庆利 官涵)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