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台办走访台企林旺公司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10:01:40
     11月23日上午,鄱阳县台办党员干部到高家岭镇韩山村走访鄱阳县林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台企现状,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鄱阳县台办主任施志兵首先向林旺公司总监江德荣先生赠送了几期《两岸关系》和《台湾工作通讯》杂志,接着又宣讲中央“31条惠台政策”和“江西省惠台60条措施”的相关条款,提请林旺公司和台商台干认真学习领会;施志兵主任详细询问林旺公司在扩建第二期鸡舍和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若还有困难,县台办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帮助公司协调解决。

    江德荣先生表示万分感谢,并表示,在鄱阳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帮助下,林旺公司2017年申请建设的蛋鸡养殖场第一期鸡舍项目已于当年9月竣工、12月投产,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旺旺集团2018年增加投资400万美元原计划春节以后开工建设第二期鸡舍,增加养殖120000羽蛋鸡。因建设第二期鸡舍需要上级部门审批以及场地租金问题需要与当地村民协商,导致第二期鸡舍建设计划延期。经县台办督促和高家岭镇党委、政府多次协调、服务,召集村组干部和村民座谈协商,林旺公司和相关村民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如今第二期鸡舍场地租金也已发放到村民手中。现在公司已派专人向上级部门积极申报,只待上级部门批复即可动工兴建。(鄱阳县台办   程单枝)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