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会考察团到上饶县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18-12-06 15:33:16

    12月3日上午,昆山台协会转型升级委员会会长吴明祥、总干事苏昭仁等一行7人来到上饶县茶亭产业园,参观考察投资环境。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上饶县委副书记刘景春、上饶县台办主任王易文等陪同考察。

    吴明祥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汽(上饶)高科技产业园、江西新科锂电铜箔有限公司、江西洪裕源科技等几家已落户投产的高科技有限公司。中汽(上饶)高科技产业园是一个集汽车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建筑材料销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产业园。该产业园总投资17.73亿元,总用地面积1400亩,总建筑面积80.6万平方米,引起了考察团成员的浓厚兴趣。

    座谈中,刘景春副书记就上饶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做了介绍,指出上饶县通过加强对外招商引资力度,创优发展环境,加大产业发展扶持力度,吸引了一批优质项目落户茶亭产业园,为该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备足了后劲和动力,希望昆山台商通过考察,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上饶县委台办  吕 芳)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