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台办走访调研合佑服饰等三家台企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0:10:15

    12月6日,鄱阳县台办党员干部赴该县工业园区和有关乡镇对合佑服饰、长亿伞业和安鑫鞋业三家台企进行走访调研。

    县台办主任施志兵一行三人首先走访了江西省合佑服饰有限公司。施志兵向合佑服饰总经理、台商卓岳见先生转交该办赠阅的十期《两岸关系》和《台湾工作通讯》杂志,详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表示乐意为合佑服饰的发展壮大提供保姆式服务。卓岳见总经理对施志兵一行人的走访调研表示感谢,他说,公司运营良好,只是目前靠租赁厂房进行生产,公司计划在园区申请自建厂房扩大生产线,希望今后县台办能帮忙办理审批事项;同时,卓岳见总经理提出了几点建议。施志兵表示,今后将全力帮助解决合佑服饰自建厂房的有关问题,对卓总经理提出的几点建议将反馈到相关部门。

    随后,县台办一行人到凰岗镇走访了长亿伞业。在与该厂厂长林尚良等人座谈中了解到长亿伞业目前面临生产成本高、订单少、招工难等一系列问题之后,施志兵主任认真分析、商讨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表示县台办会协调各方解决困难、协助厂方宣传招工。

 

    当天下午,县台办一行人还来到田畈街镇,邀请该镇服务园区的负责人一起到安鑫鞋业走访调研。据该厂厂长高招英介绍,目前安鑫鞋业生产良好,订单充足,主要困难还是招工问题。施志兵主任建议可以通过网络媒体宣传、以老员工带新员工等方法进行招工,并希望企业多与当地政府沟通,合力解决厂区外围路面破损问题。

    走访调研台企期间,施志兵主任耐心地宣讲中央“惠台31条”政策和“江西省惠台60条措施”的相关条款,提请台商台企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鄱阳县台办程单枝)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