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市台办组织开展开展“四法一党章二条例”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0:08:55
    为进一步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提高党员干部及职工的法治素养,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6月22日上午,市台办组织了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四法一党章二条例”的学习活动。

  开展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向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宣传和解读四法:《宪法》《监察法》《水污染防治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一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二条例:《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通过对以上各项法律法规的出台意义、起草过程、修订背景及实施意义的理论学习和专题讲座,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依法治路的思想觉悟,形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市台办主任李旭东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对“四法一党章两条例”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及职工的法律意识,下一步还要利用法律法规纪念日、公路信息网站、微信群、QQ工作群等,进行策划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开设专题讲座、参与答题竞赛等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把所学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党纪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做到遵纪守法、依法办事,营造积极良好的学法普法氛围。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