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台办走访调研台企花庄堡和大地幼儿园 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11:04:07

  12月12日上午,鄱阳县台办一行人走访台企花庄堡樱花园并与董事长邱明瑞先生座谈交流。

  鄱阳县台办主任施志兵向邱明瑞先生转交该办赠阅的《两岸关系》和《台湾工作通讯》杂志后,与邱明瑞先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了解融资需求和筹备樱花节等情况。邱明瑞先生对县台办的关心深表感谢。

  随后,施志兵一行陪同邱明瑞先生前往鄱阳卫校商讨捐赠种植樱花树事宜。据了解,今年3月14日,鄱阳卫校与台湾亚洲大学签署友好合作意向协议书,结为友好对子。为彰显“两岸一家亲”同胞情谊,台商邱明瑞和台胞林铭昌(原台湾亚洲大学教授、现台中科技大学教授)商定捐赠鄱阳卫校六棵樱花树,通过捐赠樱花树厚植两岸同胞情谊。

  当天上午,鄱阳县台办人员还走访了台企大地幼儿园,施志兵主任详细询问了该幼儿园的发展现状,是否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县台办愿为其排忧解难,并向园长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该幼儿园园长胡美华对县台办的关心表示感谢。  (鄱阳县台办 程单枝)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