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效农业考察团到鄱阳县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11:03:31

  12月12日—13日,由全国台企联副秘书长、江西福建片区执行长、江西庆台两岸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庄秋万先生一行及台北市江西同乡会高天龙夫妇一行9人组成的台湾高效农业考察团到鄱阳县考察。

  鄱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小珍会见了台商庄秋万先生和高天龙夫妇一行,代表鄱阳县委、县政府热烈欢迎台商考察,并介绍鄱阳县情、推介相关农业投资项目和鄱阳县有特色有实力的企业,全力推动鄱台两地企业合作共赢。

  庄秋万一行实地考察了鄱阳县莲荷国乐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暨森和农业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台商高天龙夫妇与森和农业公司负责人交流洽谈,达成了茶油种植加工合作意向,拟于近期注册公司落户鄱阳县。

  13日上午,庄秋万一行考察了鄱阳县农业园区并与该县农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晓红座谈,了解相关政策,表达了投资合作意愿。王晓红书记热情接待、热烈欢迎台商到鄱阳县考察并介绍鄱阳县农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庄秋万先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西省中大农业集团角丰圩农业基地并与公司负责人交流。

  江西庆台两岸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农业技术部总经理叶云清先生、苗栗县永春农业企业公司董事长范贤达先生、合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民先生和南昌华梦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涂世武先生等考察团成员均对鄱阳县优良的农业资源和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叶云清先生表示将尽快规划好适合鄱阳县的投资合作项目,与当地企业合作开发。

  鄱阳县台办主任施志兵全程协调服务并和台商邱明瑞先生一起陪同庄秋万一行考察,希望台湾高效农业考察团到鄱阳县考察不虚此行,期待台商庄秋万一行和高天龙夫妇与鄱阳县企业投资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鄱阳县台办程单枝)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