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台办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9 09:18:49

  12月18日上午,鄱阳县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和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一起,在县委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当天下午,该县台办主任施志兵召集全办党员干部座谈,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懂、弄通、践行;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在座谈会上交流了各自观看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必将激励大家今后更加努力工作。(鄱阳县台办  程单枝)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