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召开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15:35:36
  为总结近年来对台交流工作,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加强协会成员之间交流,促进南阳市对台交流工作向更深发展。12月16日下午,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召开2018年年会。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玺荣、市对台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市台办主任徐朝炎,市对台交流协会名誉副会长、市台办副主任谢文海出席会议。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务理事及部分理事共20人参加会议。市对台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市台办主任徐朝炎主持会议。

  南阳市对台经济交流协会会长李玺荣对协会两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对协会在对台交流上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得到了协会成员的一致认可。

  对台交流协会名誉副会长、市台办副主任谢文海宣读了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的人员调整名单,大家以鼓掌方式通过了这个调整名单。

  市台办主任徐朝炎代表市台办对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两年来为对台经济文化交流活动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徐朝炎主任还深度分析了台湾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会越来越密切,南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要在促进宛台经济文化发展方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增进宛台人民的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