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赴万年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1:24
12月27日上午,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台属台商,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姜志民一行先后走访了台属方鹏、胡克喜。在方鹏家中,姜志民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以及在台亲人状况;来到台属胡克喜的工作单位--市民中心,姜志民向他在台湾的亲人致以问候,嘱咐他要多向亲戚朋友宣传党的好政策、祖国大地的新风貌。台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进一步密切与岛内亲人的联系,让他们常回来看看,为两地交流合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姜志民一行来到万年芯薇电子有限公司走访,与台商林泰良及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及台商个人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林泰良表示感谢市台办的关心慰问,会尽全力继续做大做强芯薇电子有限公司,保持与其他台商的联系,向他们宣传万年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争取更多的台胞来万年创业。(万年县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