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一行到横峰县走访台属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2:12

  12月26日,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一行到横峰县走访台属,横峰县副县长王芳陪同。

  姜志民一行先后来到莲荷村、县城走访了台属滕春生与刘青仔,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在莲荷村滕春生家中,姜志民得知其女儿滕月兰当选台湾新北市土城区延寿里里长即村长时,向其表示祝贺。期间,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希望滕月兰要充分发挥血脉相连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沟通联系,多推介横峰,邀请更多台湾同胞多回横峰走走看看,关心支持横峰的发展,开展经济、文化、乡情交流活动,为横峰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表示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向台办反映,台办将尽力协助帮助她解决困难。

  台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将继续发挥亲情优势,多与台湾亲人联系,转达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介绍家乡的新变化,尽自己所能,为横峰交往交流和两岸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横峰县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