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铅山县台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07 10:09:03

  1月4日上午,上饶市铅山县台办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2019年新年伊始,党中央隆重举行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习总书记新时代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宣传好中央惠台31条和我省惠台60条,加强铅台两地交流交往,热忱地服务台商台企台属台胞,厚植友谊,为祖国统一奉献铅山台办人的力量。(铅山县台办刘庆利)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