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景德镇市委台办传达学习省、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9 11:53:03

  1月8日上午,景德镇市委台办召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双创双修”为主线,以创建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为抓手,以“十大工程”为重点,全力实施“三个五”战略行动,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围绕主线,聚焦主业,坚持做到“三个好”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一是“把精神传达好”,组织部分在景台胞台商座谈,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收集台胞台商代表意见建议;深入到共建社区梅家岭社区和联系街道通站路开展基层宣讲,打通宣讲的“最后一公里”。二是“把工作落实好”,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擦亮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两个“国”字号招牌,积极谋划2019年对台工作,紧贴服务我市“十大工程”,在深化对台交流、细化对台招商、强化对台宣传上谋良策出实招;认真开展“三请三回”工作,利用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影响力,发挥乡情亲情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景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三是“把作风坚持好”,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标对表大力开展“怕、慢、假、庸、散”专项整治,在全办动手来一次作风问题“大扫除”;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活动载体,深入实施“三基四化三起来”模式,把规矩立起来、活动开展起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划出节日期间5条纪律“红线”和《江西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实施意见》、《景德镇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景德镇市台办)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