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畲乡“台胞杨上兴教育奖励基金”在铅山畲乡发放

发布时间:2019-01-14 11:40:43
    1月10日,铅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曾锡沪深入太源、篁碧畲族乡,走访慰问优秀人才和优秀教师、困难学生,发放台胞杨上兴教育奖励和资助基金。

    在篁碧畲族乡学校和太源民族学校,曾锡沪为老师和孩子们讲述了“台胞杨上兴教育奖励基金”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台胞杨上兴教育奖励基金”设立于1997年8月,基金为台胞杨上兴先生个人捐赠,用于奖励铅山县范围内畲族乡为教育事业作出较大贡献的教师,畲族乡成绩优秀的学生,以及资助畲族部分特困学生。

    曾锡沪为两个学校的7位老师、10位学生发放了奖励和资助基金。曾锡沪希望受奖励的教师能够再接再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用满怀豪情谱写青春华章。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坚定信念、奋发图强、刻苦学习,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情关爱转化为努力学习、建设国家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畲乡、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铅山县台办刘庆利)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