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召集台商筹备两地青年文化交流暨樱花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9-01-28 10:47:14

  1月23日上午,鄱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小珍召集县委统战部、县委台办、县文联、鄱阳卫校等多个单位及协会负责人与台商邱明瑞先生夫妇和林铭昌教授座谈,商谈合力筹办2019年樱花美食节相关事宜。

  座谈时,县委台办、县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县电视台、县红十字会和鄱阳卫校等单位及协会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就2019年鄱阳樱花美食节期间文体活动的形式、内容及成本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吕小珍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台商邱明瑞先生夫妇和林铭昌教授认真商谈,达成合作共识。

  吕小珍精心指导2019年鄱阳樱花美食节筹备工作,要求县文联、团县委牵头,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两岸同胞齐心协力,推动2019年鄱阳樱花美食节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吕小珍指出:筹办此次樱花节,我们应当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将樱花园自然景观与鄱台两地文化相结合,以筹办樱花节为契机,共同推动鄱台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不仅要让台湾同胞感受到鄱阳县的人文特点,也要让鄱阳人民体会到海峡彼岸的台湾少数民族独特的民俗文化,促进两岸同胞之间心灵契合,将活动的意义以最好的形式呈现给广大的游客朋友。

  吕小珍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台商邱明瑞先生夫妇和林铭昌教授表示慰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鄱阳县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