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南阳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08:54:28

    3月7日,南阳召开了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对台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阿颖主持会议。

    刘树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对台系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工作重点,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开创了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刘树华强调,做好2019年对台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对台工作形势。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清醒,守牢底线思维,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二要坚决落实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中央惠台“31条措施”和我省“惠台60条”在南阳落地见效,从更大范围、更多层面为台胞、台企在宛生活发展提供便利。三要深化宛台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姓氏文化、玉文化、仲景医药文化等地域文化优势,加强联络联谊,扩大经贸合作,创新对台宣传,不断提高南阳在台湾的知名度,扩大南阳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南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