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委办:贴心服务助力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2 09:08:49

  3月8日,县委办正科级督查专员余进率队到高家岭镇韩山村走访鄱阳县林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并调研台企现状。

  在走访期间,实地考察该公司的运转模式,就该公司的占地面积、蛋鸡养殖、鸡蛋装运、营销及有机肥厂建设投产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鄱阳县委办:贴心服务助力台企发展细心询问目前该公司在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林旺公司总监、台胞江德荣先生对走访组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向众人介绍了林旺公司转型发展、兴建现代化蛋鸡养殖场的有关情况和正在申报第二期蛋鸡养殖鸡舍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审批过程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组对江德荣先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希望林旺公司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做大做强、发展壮大,并表示将协调镇村干部及有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全力做好安商服务工作。(鄱阳县委办 程单枝)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